close
剛剛下課回家的路上
騎車走士林中正路往劍潭方向的一條路(路名我忘了)
那裡也算是鬧區
騎到一半要到加油站那附近(應該沒有記錯吧)
就會有一堆人要橫越馬路
我大老遠就看到了
想說一下下就過去了,我就慢慢的滑行過去沒有催油門
有一個女生超機車
沒有走斑馬線就算了
還不看馬路 用散步的方式走過去
當然我就要煞車阿
這時候我就只注意我前面的那個白目女
沒有注意看後面
                                                                               
再我等白目女散步過去的時候
突然非常大的衝擊從後面撞過來
一對情侶撞到我 幹 你沒看到我減速了嗎
我沒有罵他門 她們就回頭辦我一下就騎走了
我趁著紅燈檢查一下看起來沒事就繼續騎
騎到劍潭那裡
後輪發出奇怪聲響 我就仔細看一下 她們把車牌後面那一塊
撞到後輪的上方了 超幹的 我超想哭的
                                                                               
等等還要去修車
這兩天騎車都有驚險的事情發生
我被嚇到 現在都還很緊張

剛剛修好車了,還好把卡到的東西拿掉就好了!
沒有花到錢,謝謝大家關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