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叫我來更新一下網誌
但是,我真的會忘記要來寫新的內容
我會盡量記得的

又過了一年了,在過去的一年裡面
有的同學畢業了 也就業了 在新的一年也有同學即將要畢業了
而我卻還要在東吳裡面徘徊
雖然 大家都說我有兩個學位耶 很好 很棒阿
但 還是會擔心 我因為轉學考已經晚同屆一年 又要因為雙修再晚一年畢業
畢業都已經幾歲了 到了事務所 才要起步 這讓我又回到專四煩惱轉學考考不上的惡夢中

無論如何 我已經覺悟了 
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一定要讓他走的很平穩
再多的不安都要靠自己來克服
就從今年的新希望新目標開始進行吧
加油 加油 希望半年後的我真的有所進步
頑張れる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