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答應總召要去參加這一次的集訓,上次暑假沒有去是因為我報名暑假實習了,所以沒有去。
    開始我還想說不用太早下去員林,第一天一定不會練到什麼,而且又可以少帶一些行李。因此,我決定星期一再下去彰化。
    2/9這天早上起床後,先把要出門的行李準備好之後,吃完中餐就踏上出門的旅程啦!首先,把機車停在板橋火車站後,搭東南客運到員林,說真的還蠻貴的。到了之後,總召爸爸和總召來再我,之後先到他們樂坊去拿譜才到員家去。一到我就傻眼,竟然睡體育館的台階。根據我參加集訓多年的經驗,晚上一定很多蚊子,我要瘋了啦!果然,第一個晚上就在不安穩中睡著。
    10號這天依然是在團練中度過,不過可以自已去外面吃飯,還蠻新鮮的。最印象深刻的事晚上我洗了個冷水澡,不知道是那個員家老師把瓦斯關掉,剛剛好洗到我的時候就剩下冷水,衣服都脫了就硬著頭皮把他洗完。唉啊!想到就冷!
    11號早上因為員家這天開學整天都不能用體育館,就到後面的演藝廳去練習,晚上因為指揮要回台北,所以改成自由活動,因此和一群學弟妹們去車站逛逛、吃吃、玩遊戲機,最可怕的事情是在電動遊戲間被警察臨檢,生平第一次還蠻酷的,可是學妹還沒有18嚇的半死。
    12號開始我的嘴巴裡面破了好多洞,還有兩個在咬竹片的地方,一直吹樂器我都快瘋了。好痛好痛,幸好有其他的一部幫忙吹,我可以稍為休息一下。
    13號本來打算一表演完就趕火車回板橋,但是表演完就9點45分,到車站也來不及,所以就到sax學弟家去借住一晚。這天早上是睡到自然醒,不過,我早早的8點就起來了,自已一個人跑出校門去吃早餐。10點才合奏,大家都很晚起來,練著練著中午就到了,吃過飯。等到要出發到演藝廳時已經1點了。經過下午的彩排,其實我都沒有用力吹,因為我的嘴巴好痛~~~~。到了晚上,為了表演就忍著痛吹的很大聲,整個high演完之後。我只覺得我的嘴巴好像爛掉了。晚上演完後趕不到火車後,和東霖、顧某人跑去住學弟家,有趣的發現去的都是吹sax的。
    隔天早上,我依然早早就起來了,因為已經習慣早起了。等其他兩個人起床、吃飯、收拾完行李後,智加的媽媽載我們到員林火車站,和其他人一起搭火車到台中再轉客運。說到這裡,我不得說我那天真的是運氣很好,到了國光買完票之後問小姐說,幾點的車,他說:「現在」。整個不用等,超high的。就這樣子11點20的車子到板橋也才3點吧!
    真心的覺得可以認識到很多人真的很開心,就算這天是情人節,就算在這天眼睛被閃瞎了,我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