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沒有排什麼特別的行程,早上睡到自然醒之後,用過早餐後開始整理房間,經過三個星期的練習,我已經練一身快速打掃的功夫。如果之後應徵上打掃房間的工作應該可以順利吧!
    下午吃過飯後覺得外面的天氣大好,就打算去公園走走。我帶著我的日文小說、日文書及電子辭典出發到大濠公園的星巴克的室外座位,選了一個風景好的位子點了一杯冰拿鐵後就坐下來開始唸書。經過的小狗們都好可愛呀~唸了一陣子書後,就把昨天買的小說拿出來唸,我一頁唸了好久,因為要狂查單字呀~~~~瘋了我!!!
    其實今天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快傍晚回到房間吃完晚餐,整理一下早早就入睡了,因為明天星期一的面試,我還在自我沙盤推演一番..... 結果......結果......詳情請星期一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