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和服是我來日本想要體驗的事情之一
剛好文化課程的和服體驗只要 1,500日元唷!
非常的便宜
當然要來體驗一下啦!

首先著裝時間需要半小時
從第一件的內襯到最後的外衣
我已經不記得穿了幾件了
應該有4~5件吧!我猜!
剛好有我最想要的顏色紫色
而且穿起來很好看
除了那個綁起來的頭髮之外
真的不太習慣我頭髮綁起來
看起來臉變更圓了









看到歐美系穿和服
總有一種違和感
不過,男的帥,女的美
真的是太有趣了!!





袖子的圖案很好看唷!!


再來張和照吧!
後面兩個人總是愛搞怪耶




最後是穿上新娘裝
就是結婚的和服在穿的
非常地華麗,真的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