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德國Bjorn生日,因為有些人星期日不能到就打算在星期六也來逛歡一下
原本是約下午8點集合的,我就先到博多站前的light up去逛一逛



照了一些照片之後,原來集合時間已經改成為晚上十點直接到卡拉ok的地點去集合
既然時間還很早,因此我就先回家去吃晚餐,也省下一餐來。
回到家裡下了一些麵之後就吃掉我的晚餐啦!

晚上大約到了九點時就準備出門了,因為我認為一定會唱到很晚
因此,我就改成騎腳踏車到赤阪去
經過一番曲折之後,我們順利在10點多一些些時間進到包廂啦!
趁著壽星還沒到時,我們先分發一些拉炮~~沒錯,就是結婚典禮在用的那個鞭炮

大家點完飲料之後就開始唱歌啦!
一開始大家都沒怎麼在點,我也點了一、兩首而已,
好久沒有像在台灣這樣子唱歌啦!歌沒有很新,也沒有很舊,但是我還是可以找到我想要唱的歌

時間過了12點之後我們就幫壽星慶祝生日啦!拉炮來慶祝
漸漸地有些人太晚回家會沒有車就先行回去了。
剩下的人,原來他們要唱到早上首班車時才回去呀!
我當然也奉陪呀!此時我既沒有工作,也有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我唱了一些快歌呀!像是五月天的尬車阿~~他們說是一首好歌,因為節奏輕快。還有劉若英的後來,唱完被說很好聽,真是太開心啦!
一直唱到早上4點半才離開,此時只剩下我、壽星跟yuri。騎著車子回到家裡洗完澡已經早上5點了,就倒下來睡啦!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