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整天假,台灣同事房小姐(以下簡稱珍妮佛),要帶我去走一走。
接近中午就出發前去逛逛。因為去程是下坡,所以只花了十分鐘就到了。途中先去了一趟郵便局寄個東西給同學。
到了之後發現其實他不怎麼,用一隻眼晴就可以看完的地方。有個在冒地熱的溫泉,一旁還有個足浴,因為今天時間不夠就沒有泡了。
我們遇到了湯畑的吉祥物之類的叫做ゆもみちゃん,非常地的可愛,他也讓我們跟他合照~~




這是我的同事珍妮佛~他在這邊工作兩個月了,之前似乎也有另一個台灣人,已經到長野去了。
希望可以在他搬離這邊之前讓我工作上手吧!
希望~希望
~



別看他整條都在冒煙似乎很燙,其實因為室外溫度超低,跟本一點都不熱。









這是湯畑的全景,聽說晚上比較好看,下次來拍夜景看看。







午我們享用的是大阪燒、章魚燒及焼きそば
下圖是他的做法,如果是會做的人其實可以自己做唷!
我們請老闆來教我們怎麼做。請看下圖囉!!
只有一顆章魚燒是老闆烤的,其他都是我弄的唷!
看看漂不漂亮呀





剛剛下鍋



加入材料



不斷繞圈圈悠


半成品章魚燒


大阪燒剛下鍋的樣子



大阪燒完成的樣子,超好吃的樣子。不過,其實也超好吃的啦!




焼きそば呀!!其實就是炒麵的風格啦



兩人分食三道料理真的是非常地滿足呀!而且總共才1,400元而已還算便宜啦!
吃完照一照樣片之後就打道回府去泡溫泉了。因為珍妮佛小姐早上上完班很累了~~
下次再來照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