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自我感覺良好這件事情有好也有壞
就像我一樣
我覺得我工作已經上手了
對於基本的工作包含早餐的出菜、接待、晚餐擺盤
只要是不過分複雜的內容
都是可以獨立作業
可能在那些日本人眼中還是不完整的吧!
不過,至少可以在忙碌時候幫上忙
這應該是好的自我感覺良好吧!!!

有的人的自我感覺良好在我眼中就是依照自己的步筏在做事情
想要幫忙他也會被罵、打斷他的程序也會被罵、自己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鍋子的擺法一定要放在中間
請想一想當料理一多的時候一定放不下去
事先做好調整,總比最後出菜時再來調整來的更好吧!
總是不會先往後思考
我該說是執著還是固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