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0早上考完信託考試之後,滿心期待地要到台南去玩,請我弟載我到板橋火車站後,就開始獨自一人的火車行。說台灣小還真不小耶,我訂了一張從板橋到台南復興號的車票,我終於知道坐車的痛苦了。下午兩點開始坐車,一直到晚上8點才到台南,中間還誤點半個小時左右。不過,總算到了台南了。薇珊和土土一個無照駕駛一個騎著難騎的腳踏車來接我,突然覺得我有駕照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帶著疲憊的身軀先把行李放到薇珊家(在五樓),就一起去覓食了,晚上吃好吃的魯味耶!算是犒賞我坐了很久的車子屁股要濫掉了。一天就這樣子結束了,回到家發現薇珊家還蠻大的說,有很多間的套房,算是不錯的宿舍。

8/21這天一大早就要起來,因為早上是管樂的合奏。什麼?竟然到台南的第二天就要視譜?我的媽呀!加油喔!滿心期待到成大的社窩去合奏,什麼?沒有冷氣?天啊!嚇到我了,台南不是很熱嗎?沒有冷氣大家還活得下去喔!不過,後來發現還好,有強力電風扇的幫忙,消暑不少。後來合奏結果發現要演出的曲子還好不會很難,只有Jazz組曲的某些樂章會比較難而已(手指短的壞處=.=)。合奏之後。。。。我忘了。。。抱歉啦!是不是有去借小說和漫畫(薇珊和土土超愛看的,我就捨命陪君子啦!)。
啊!我想起來了,懶得刪掉,直接補上去。下午我載薇珊去考駕照,經過緊張的練習(哈哈!),終於給他考過了,害我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我忘了。。。我記得我們都超愛遲到的,因為一台機車加上一台腳踏車,用龜速到學校。在這中間家裡來了兩個同伴:一個是長號妹妹和一個法國號學姐。
不過,我想說的是,成大男生比北商多耶!不過跟東吳和國北師的團比起來,應該是東吳的人比較多吧!

8/28嘿嘿嘿!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是我的生日喔!記得這一天是在成功廳練習,而且是練晚上的,早上兩個同居的人竟然給我睡到自然醒,其他人也差不多啦!一大早就在客廳看電視、吃早餐,到了11點多終於大家清醒了,買了來台南吃最多的東西-便當。我的生日就平淡的過去了(淚。。),最討厭的是晚上還要合奏(累.....),合奏中間休息想到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就打給魏瑜鋒-魏胖胖,結果真是一點誠意都沒有的生日快樂。。。算了,等你生日就知道了。。。合奏完之後,親愛的土土請我吃蛋糕耶!(大心~)超開心地,謝謝土土喔!北商的小朋友們,都沒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不幫你們了啦(開玩笑的啦!)。結論是,我21歲的生日就平淡的過去了,明年去台南要好好玩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