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讓人非常驚訝的決定,就是去燙頭髮,我決定選擇土土燙的那一家,請他先預約了,我們中午就先到士林還沒有開始營業的夜市去吃中餐,接下來我們就一路往士林捷運站的方向走,在路途中我們還買了兩個甜甜圈,真的超好吃的耶!我們約的時間是一點半,由於提早了很久到,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誠品去看書。
時間到了之後,我們進去找預約的設計師,他是比我們都還要小的一個女生,長的很可愛。我們先經過一陣討論之後,決定了我現在的造型:小捲的頭髮和不規則的正面流海。說真的,不論是燙頭髮或是剪頭髮對我來說都是一種讓人又害怕又期待的心情。一開始先幫我把留了好久的長髮剪到胸口的長度,要去沖水時,發現滿地的頭髮都是從我頭上剪下來的真是誇張阿。洗完頭之後,就要開始上藥水,上藥水的時間真是難熬阿!不過,這也是最關鍵的步驟。等到一切都完成(包括加熱、上第二次藥水等)後就幫我沖水,接下來就是造型時間了,他幫我把流海修了一下整個看起來很可愛(不是我說的),不過第一天燙,他都會把頭髮抓的很澎。結束後,我發現頭的重量變輕了,有點小開心喔!等我半年之後,我還要再找他燙,這是我去理髮店最開心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