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系和雙主修的生活開始了,一開始總是會有些擔心,尤其是上到日文系的特別班,有很多的同學都是已經學過很久的,有的是轉學生、日文系、還有兩個日本人,真的很害怕會有被當掉的可能。況且我對文法根本是一翹不通,我只會一些簡單的聽和說而已,經過幾個星期的適應,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大致了解到,語言的上課和會計的方式是不太一樣的。說真的,還真的越來越喜歡日文了!
我的另外一個生活重心是社團,認識我的人都可以清楚地了解到我對管樂社的認真,因為我覺得管樂對我來說是一個樂趣。自從我去參加成大的巡廻後,才真正了解到我吹的聲音是小聲的,因為我自已聽到的和觀眾聽到的是不一樣大聲的,雖然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但是我就是很晚才開竅,讓我有所進步。希望我能夠更進步,我想我的第一步還是需要把7升7降的音階練好才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