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10/15要演出了。這一次我吹的是第一部,雖然曲子沒有很難,不過有埃及王子的solo還是讓我小擔心。
一大早起床就開始準備要去採排,這一次表演的場地離我家超近的,在台北縣多功能集會堂,場地很大、座位很多。其他學校也可以考慮看看辦在那裡。和阿嬌約在板橋捷運站,到了那邊之後遇到幾個學妹也要一起過去,因此,我們就一起出發。到了大門口,跟本不太清楚怎麼走,在幾樓,經過一番的尋找我們順利地到達表演的場地。只能說這棟也太大了吧!
10點就開始採排,聽說場地的排演時間借了3小時半,所以我們就慢慢地練,中間還休息了10分鐘,我們就到處玩,認識環境。練到最後一首安可曲,老師好像指名要學妹來吹solo的樣子,不用我來吹。學妹就很辛苦地練,真是辛苦了,不過演出來沒有吹錯喔!
中午大家開始吃午餐,只能說板橋的東西真是太好吃了,這是我吃過表演以來最好吃的便當,台南成大的巡迴便當也沒有那麼好吃(指和演出的便當比起來)。接著,大家就各自忙各自的忙著換衣服、拍照、化妝,當然我也不例外。題外話,這是我第一次頂著捲捲頭表演喔!我覺得很好看耶!
開始表演了,上半場可能是大家太緊張了,不同的團經驗不同真的有差。北商大家會因為緊張就開始一直加速,在上半場的最後一首就非常明顯。下半場的埃及王子,雖然我有吹出來不過,瑜鋒說很小聲!完了!我一直聽老師說的這個場地不用很大聲吹,天啊!我應該大聲地。so sad!就這樣子下半場也結束了。這一場的戰利品有5朵花喔!這是我表演以來收過最多花的一次,謝謝送花的人啦!
話說,我媽和我爸有來聽喔!但是在我們中場一休息馬上閃人,真是的都不留下來照個相再走,害我以為他們嘴砲沒有來聽。不過,我來我就很開心啦!我學樂器那麼久(5~6年,他們第一次聽我表演,真開心!
結束表演後,大家忙著拍照,因為租場地的時間沒有很早,大家就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聊天。收完之後,就是晚上慶功宴的時間了,大家一面吃著東西、一面聊著天,整個超開心地。希望以後還會有和北商有這樣子的演出機會,不過小朋友也要快快長大,不要依賴學長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