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原本約好要去唱歌的,但是胖妞和微因不能到,所以就改到這星期六,剛剛好家教只有兩個小時,所以就把採買電腦的行程提前。在這裡我要跟俐雯說抱歉,因為跟他改了至少有三次的行程吧!辛苦他了。
 進入正題~~家教完之後,騎到北商之後到了社辦看到學妹們正在漆油漆,充滿了檸檬的味道。先到久違的巧之味吃了我超想吃的水餃之後就出發到光華商場了。
 今天的成員有我、俐雯、昱廷、土土、阿嬌(這是來湊熱鬧的),原本就知道光華假日一定很多人。我們先把二、三樓逛過一次,搜集了一堆報價單後就到一樓外面去研究。
  昱廷說就把每一家的單子看好最接近你想要的到其他家去給他殺價,我和俐雯和昱廷討論後選好要的配備我們就出發了。我們到的是一家叫做健宏的在三樓(打一下廣告,老闆人還算不錯),昱廷幫我搞定配件之後,我突然看到比我之前看的還要便宜的螢幕之後就全部在同一家店買,果然資管的就是不一定,全套買下來之後才花了我17,000,不過,我也要接近破產邊緣了。
  現在用新電腦在打網誌,雖然螢幕有點不習慣,必竟看了五年的正方型螢幕,現在換成長方型的當然不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