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啊!終於渡過這個期中考了~~
雖說已經是五年級的我,還是有十科要考
除了選修的政府會計看內控應該不需要太準備之外
其他的科目像是高日、審計、管會 範圍整個超多

過完這兩個星期整個就是很虛脫
前幾天才剛剛考完審計學
我竟然做了一件超級白痴的事情

就是有一大題是小考就已經考過的題目
再大考時我寫反了整個八分都不見了~~~~~~~~~~~~~~~~~


回家之後整個傻眼

沒有唸的很用功的我  嚴重被打擊到
星期一就要發考卷了

我希望其他部分可以有好的分數來彌補這些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