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是來讚嘆我的新機車,他好棒喔!
  這要回朔到五月多的時候,我所騎的那台已有10年歷史的小50,剎車系統都快要壞掉了
  去修理的時候,一直被老闆說剎車線、鋼圈都要換掉,要不然會很難騎;我也是這麼認為啊!
  回家就一直吵啊!想要換車啦!因為他們答應我畢業要換新車啊!

  結果過兩天

  晚上一回家,我爸就說把身份証和健保卡拿出來,
明天要去領牌

  當然我就傻眼了,怎麼也沒有帶我去挑車就直接決定。而且是速戰速決!!
  
  經過這段時間騎這台車,發現他還蠻好騎的。不過,那也是我騎小50騎了5年多了,換到新車當然好騎。
 


  補充:是100的黑色RS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