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雖然說只有三天課,但是每天都有狀況啊!

    先來說說星期六
    星期六一貫是我上sax的時間,這次是因為上星期考畢業考所以停課一次
    所以當然這星期就要上課啦!
    結果、結果、、、、、我被放鴿子了
    雖說這不是第一次,但是當下就很想揍老師
    嗯!老師你還欠我一碗蚵仔麵線

    星期一是東吳管樂成發的日子
    我早上就到雙溪圖書館去唸書,想說唸完就到傳賢堂去幫忙佈置之類的
    就在下午我去幫忙的時候,因為要拆新的椅子來用,就不小心把新的椅子用美工刀割了一刀
    我好愧疚喔!就跑去書店買個膠帶給他黏起來,希望沒人發現(其實社長知道)呵呵!

    星期二一大早七點就被胃痛給痛醒,想說在躺一下好了!越來越痛啦!趕快起床吧!
    等到九點就衝去看醫生,拿了藥之後就到學校考ERP期末考,好累好累
    這還不是重點,到了下午之後在上高日課,我越來越覺得頭很痛、全身無力、又想睡
    回到家之後開始發燒,我八點就開始睡,半夜我媽回來拿個有退燒作用的藥來吃一下又繼續睡
    
    一直睡到星期三早上現在,雖然退燒了,但是還是要拿藥啊!
    現在要出發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