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SAX課,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老師很凶很凶且打人的一面了,真的是嚇死我了。不過,學弟也太不懂得看人臉色
    怎麼說呢?
    有問題就要發問,不要放在心裡啊!
    高音吹不上去,肯定是嘴型那裡有問題,就要請老師調整啊!
    老師訓完話之後,問他有沒有什麼想要說的,當然就是要說我會改進之類懺悔的話阿!
    嘴巴一點都不甜
    不過,也不能怪他啦!他才一年級(是我心腸太好嗎)




   總而言之,還好我不是唸音樂系的,呼!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