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媽媽是一個算命師
  當我昨天告訴他我在城中地下停場因為機車剎車失靈,差點撞上那根橫條時
  他告訴我說


  你農曆四月是會掉東西的月份,
  像是五專五年級,在台北車站掉了錢包
  大二或大三時,掉了鑰匙
  去年大四時,發生車禍
  ~~~~~都是在農曆四月~~~~~

  聽到這裡,我就想說。
  嗯!一定要小心


  結果~~結果~~結果~~~知道今天發什麼事情了????







  今天帶了1,500元要去買DVD的錢出門,中午和喵子、小山、阿亮、勾勾等人去吃MO MO之後要去買星巴克時,我才發現

  我的1,500元失蹤了~~失蹤了~~失蹤了~~失蹤了


  果不其然,我真的又弄丟東西了
  真的是神準啊!才一天,才一天,就中標了!


  這次玩得更大,星期四的唱歌團也不用跟了啦!
  省錢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