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校的活動是BBQ交流,說起來感覺已經不是學校的活動了。來的學生幾隻小貓以外,其他的都是純子老師的朋友、有朋友的朋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等。非常的奇妙。說到烤肉不外乎就是有個鐵架放上炭火烤網還有食物就可以大功告成。但是這次還有一桌子是負責天婦羅的油炸桌!!!!!感覺已經很像野餐了,不過可能是學校歷次活動都有的也就入境隨俗啦!今天認識了還是一堆日本人、不過新來的有印尼人、菲律賓人好像是來唸博士的來三年,日文對我來說已經算是上手了。下圖那個長的好像勝豪喔~~拍謝~~我很久沒有看到你了。印象中的樣子像而已啦!
我覺得大家的烤肉技術不是很好,有的肉都焦了,不過他們什麼料都可以烤,包括高麗菜、南瓜、茄子、等我平常不會烤的東西都上場了。不過很好吃是真的。今天還認識兩個剛剛下飛機的台灣人是去年來唸日文的學生,他和他媽媽一起來玩探望朋友的。今天難得用台語講話了!!!!!真是久違呀!!!!!酒足飯飽後就開始聊天,順便練習日文啦!目標是上手~~加油!
   





上圖右手邊是我的同班同學是一位57歲的ベルギー人。左手邊是新認識的日本人,他送我一張可愛的熊造型名片,是個人的名片不是公司的喔!



回家前拍的夕陽,不是我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