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純子先生來教課,今天文法對我來說是比較難以突破的意志、非意志動詞。打算明天早上來好好的唸唸這個部分的日文。今天同班同學帶了從比利時帶來的巧克力給大家吃,比利時的巧克力著名且真的很好吃,不小心就多吃了好幾個。可能不小心把前幾的運動所消耗掉的熱量都補回來了!!!這幾點要好好節制一下。
    昨天認識的台灣人今天來找老師吃飯,純子先生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想說難得現在有聚餐機會就去了。這次到的是比較遠一些的魚市場。到了之後發現跟本不像魚市場,只是裡面有幾間餐廳而已,我想應該是因為是晚上的關係吧!進到餐廳後就坐後,因為前幾天喝太多生啤酒了,今天休兵改喝Orange juice,還被問說還好吧!我說沒事沒事,只想換個口味而已。點了一些生魚片、日式蛋捲、煎魚、三角飯團、等,我吃到日式蛋捲時覺得超好吃的,鹹度剛剛好配上蘿蔔泥真是太美味了。害我現在超想自己煮來吃,可惜我沒有方型的鍋子,改天試試看用圓型鍋來煮~~XD~~




猜猜哪位是台灣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