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現,我都晚睡而且約末早上9點就會醒來,這完完全全就是我在台灣的生活作息呀!而且今天還不小心睡到10點才醒來,應該是因為上星期五、六及日玩的太瘋了,累到一個極致所致吧!如果下個月中開始找工作後應該要好好每天定個鬧鐘才行,不過現在趁著還能每天睡到飽的時候好好地休息吧!之後還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工作在等著我。
    今天上街後發現突然變冷了,還回到家去換了我的紫色外套,就跟在台灣寒流一樣了呀~下個月應該會更冷吧!希望好好地別感冒了才好!
    放學回家後吃了上星期剩下來的湯麵。處理了一下剩下的咖哩,還可以再吃個兩餐非常地划算。接下來要思考一下要挑戰什麼料理。今天用了剩下來的高麗菜還有蛋,本來想要試著做蛋捲,但是不是方型鍋還是不太行呀,最後就變成只加高麗菜的菜埔蛋了!不過,賣相極佳看了我都又餓了。今天太冷了,現在一邊打著網誌,一邊肚子在叫,現在太晚了還是別再吃東西好了,早點睡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