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Doni(一個荷蘭的中國華僑)約我跟YMCA的學生們一起去吃火鍋
想說很久沒有吃肉了就一同去吃飯
這間餐廳算是目前我吃過的餐廳裡面第一便宜的餐廳,叫做WEST
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時還以為會是比貴貴的日式料理
聽老師說之後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

下課後騎著我的腳踏車到了店附近停好車後就走到門口
見沒有任何人就打了個電話給Doni
原來已經在裡面了,就進到店裡面去
等人到齊後就開始點餐
我點了一份もつ鍋和一份章魚燒及啤酒一杯

這次與我同桌的有三~四個是台灣人
不過沒有半個是拿打工渡假簽來的
想要交流一下,結果太失望了~~~
沒關係,現在有在找工作

一分價錢一分貨,沒有像我之前吃的料理那麼好吃
但是也不難吃,反而覺得單點的章魚燒比較好吃
吃完後一直在聊天
後來發現もつ鍋上面浮出一層像豬油的東西
結果我旁邊的台灣男生還拿了一塊來試試味道
當然是難吃呀!!!

總共平均下來也才付了約末800元而已喔!超便宜的啦!

吃過飯後Doni就問我要找個地方喝酒或什麼的,我說天神附近有Bar
但是我忘記怎麼走了,圖中的美國人
我問他,他說他知道一間,我們就一起走過去
路上跟這位美國人聊天
他看到我腳踏車說是一輛好車
他說他的車是lady car,應該是型式吧!
我覺得他的車挺好的呀!
後來還說到腳踏車是可以增值的喔!
我就問他為什麼??
他說了,因為坐地鐵一趟要200元,一天就400元,一個月就有12,000元啦!
真是很妙的理論~~~
突然覺得我的英文突飛猛進中




今天謝謝大家邀請我一起聚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