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ちあき等人約好下午要去打桌球,大約中午吃完飯後下午2點多就到學校去等大家
今天原本派遣公司的要打來通知我工作是否有確定,結果遲遲未通知害我有點擔心

下午等到大家來之後,Yasu開車來載我們去市民體育館,兩個球桌加上一雙室內鞋只史250日元,非常便宜唷!
下圖是開始打球的照片,大家採用支狀圖的打對手分配打法。結果最後勝利的是Yasu,他真的好厲害,保齡球也很棒、桌球也很棒
不過,因為大家為了我強者都用左手打,因為我是左捌子的關係。其實我用他們都用右手打未必也會是我輸,但是排名也是倒數的啦!
沒有關係,好玩就好啦!






這張是經典的香蕉照,因為本人看到這張照片後就說怎麼這麼像香蕉呢!!!


打完球之後我們搭上ちあき的粉紅車去運河城,去之前我們先到大濠公園看看燈光秀。
車上有一隻momo可愛的小熊,大家為了跟他照片,擠在中間非常的好笑!




我們用了各式各樣的拍照方式來顯示燈光秀的美麗





這個拍法非常有趣,就是把相機反放在地上,十分有趣。










晚餐後,我們到運河城先去買電影票,一人只要1,000日元喔!雖然比台灣貴,但是算是便宜的囉!
一邊聽英文發音、一邊看日文字幕,看場電影但確非常的忙碌~~
不過,內容大致上都是可以理解的唷!!
回家時依然派遣公司沒有打電話過來,整個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