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星期三啦!又是一個打牌的日子,今天下午約末三、四點時到學校去找大家聊天。
跟kiki講到,如果之前的派遣公司結果沒有上的話,就決定留在福岡做餐廳的工作,因為我捨不得離開這群非常好的朋友們。

約末下午五點時,突然一通電話打來,是goodman派遣公司的人。跟說說工作決定了,請我11號移動到東京住一晚,12號早上一起搭車前往工作的飯店。
雖然突然接到這個訊息非常地開心,因為有工作了。但是要離開福岡,突然非常地捨不得。接完電話後,我先跟kiki說工作決定了我7號就要離開福岡,請他幫我安排房子退租的事情。
此時有同學還在上課,而且晚上打牌的夥伴們也還沒來,真是太驚嚇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開口。

等到有些人來之後,就告知他們我有工作,而且7號就要離開福岡了。雖然大家驚嚇之餘,也恭喜我找到工作。尤其是也是來打工渡假的德國同學。他聽到這個消息,雖然說恭喜我,但是他說他不太想,因為他自來之後一直在跟大家說bye bye。我也好不想傷了他的心~~可是我非得去找個工作才行。請祝福我,我會在明年春天回來唷!先賺夠錢才有本錢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