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我要離開福岡的日子了,早上起床把行李都整理好之後把冰箱的東西都吃掉或送掉之後。
等中午一點半房屋仲介來驗收房子及退還我兩星期房租及網路保證金。
他是一位中國人,一開始他敲門,我還跟他說こんにちは,結果他回我,"你好",整個非常地有趣
請他檢查一下屋子之後,把垃圾打包一下之後就準備離開租屋處。
我詢問他會不會經過赤阪,就是學校附近,請他順利載我過去,省一趟計程車錢。

到了學校之後,除了退剛剛的30,000日元之後還退了40,000的一個月屋租
整個今天有大賺一筆的感覺,雖然這些原本都是我的錢
學校只剩下一位 Martin在上課,課程只上到三點,約末二點Bjorn 也來了,剛好我中午也沒什麼吃
就一起去附近地的餐廳只個烏龍麵當午餐

我們聊到walking dead這一部影集。因為他問我在船上要做什麼,我說要來看影集。他說他也有在看這一部,
還聊了一下劇情,整個非常有共鳴,還想說他有全部的影集可以跟他拿來看一下。結果他說放在德國,真是太可惜了







下午之完飯後,回到學校跟大家聊個天,照個記念照之後,約末快接近4點時就收拾東西往樓下移動準備去搭計程車。
感謝KIKI、ちあき、MARTIN、BJORN等人,都到樓下來送我,感動的好想流淚喔!
我一直說我會再回來的,就在幾個月之後而已。搭上車子之後就往博多車站去,在看得到的距離一直跟他們揮手,下次再見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順利到車站之後一路帶著我的超重行李,從博多車站搭到門司港車站,再轉計程車到港口,順利到碼頭換好船票,上了船之後進到房間時,我已經累到不行。
先來一張今晚要睡的床鋪照片



晚上開船時間是晚上7點50分,我到碼頭的時間是六點半,此時已經可以進去船艙了,先進去之後放下東西。逛一逛船上。
等到晚上七點之後餐廳開始營業之後就進去吃了豬排跟煎餃,這樣子也才890元而已。而且非常地有飽足感。吃完之後,因為也沒有什麼風景可以欣賞,就先去洗澡。洗好之後在房間裡面看了看電視之後,晚上九點大廳有表演。
內容是有個小團體彈個吉他及唱歌,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有趣,但是歌聲很好聽。
聽著聽著就打發時間。

演出結束後就也到了該就寢的時間啦!
就先回我的小格子睡覺啦。
半夜二點,我就被熱醒了,為什麼我們的房間特別地熱,熱到我都睡不著了。就只好跑到大廳都看電視或是到沙發去睡一下。
終於在半夢半醒之後撐到早上6點早餐開始地時間。在這之前還去洗個熱水澡。
早上是吃到飽喔~~~~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