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個晚上在福岡,今天大家要一起吃飯跟打保齡球。主題除了歡送我之外還有其他兩位課程結束的同學。
我早上起來整理了一下要寄的東西,把他提到郵便局後,用EMS寄往工作的地方草津溫泉的飯店後,就回家裡整理行李,等到都打包的差不多之後就前往學校去找大家聊聊天囉。
除了跟大家聊聊天、講講工作的事情,就在等大家下課。
途中,我還去福岡銀行把錢都領出來,存到郵便局過去。
因為在地區銀行領錢還需要手續費,但是在郵便局的話就不用手續費了,因此這樣子比較方便。

六點到了之後我們就前往一家日式的燒烤店,是吃やきとり唷!
進到餐廳之後,我們依照日本人吃飯的習慣,先來杯飲料。我點了杯燒酒,味道非常地嗆,不過很好喝!
點了幾道菜之後就開始乾杯、聊聊天、談談未來的活動之類的。
最後來張記念照,等我回福岡唷!
收到Sam送我的好吃小餅乾,因為我將要在明天離開福岡,所以提早送我。好感動喔!感謝大家這麼照顧我,愛死大家了。



結束餐會之後,留下一行人要前去打保齡球。
我們走路過去ROUND 1,先打給ちあき和やす,他們過了一會兒就到了。
我們登記之後換上專用的鞋之後就進去打球。
這一次我選擇一個人沒有和別人SHARE。
眼尖的Sam發現旁邊有可以穿戴的保齡球假人可以照相,他說如果他戴了,我就要戴。
我說你先吧!我隨後就~~~~



很有趣吧!
因為我的身高不高,直接蹲下來就可以變成一個保齡球了,大家都笑翻了。



我今天的分數非常地好笑,一開始第一球打到9分的異常地多,然後最後一顆都會歪掉所以沒有分數。
最後大家還叫我用問右手打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結果根本沒有任何幫助,真是笑倒我了。

打完球之後,因為有點累就打算到Queen的酒吧去喝酒。
進去後先是來了杯啤酒,聊聊天之後, Bjorn說要不要來杯xxx名字我忘了,我當然說好啦!
結果來了一大杯,我說怎麼這麼大一杯呀!就是大杯生啤的量。
喝喝酒、聊聊天也到了晚上12點多了,最後因為我的腳踏車已經還了,剛好YASU後來開車來,就送我們大家回家。
真是太Lucky。

非常謝謝大家的歡送會,我非常地開心,雖然這一別不是不知道何時會再見面,還是非常地捨不得大家。
Bjorn說明天中午要來跟我說再見,真是太感動了,學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