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約調七點四十分的鬧鐘,大約收拾一下之後到樓下吃個早餐,菜色還算可以該有的都有。
我依然選擇我想要吃的土司跟生菜夾一堆料成夾心土司,享用咖啡之後就回去收拾行李,準時在九點出發。



是我住一泊的hotel,整個還不錯,是個商務旅館



坐上公車之後回到東京車站之後,換搭JR線一站到神田。真的很慶幸要去的地方很近,要不然我應該會迷路迷到死吧!
跟派遣公司的人約10點在車站見面,我因為提早半小到了,就先去附近的咖啡喝一杯咖啡再過去等派遣公司。

十點過一會兒,就有人走過來問說是"黃"SAN嗎?我說對啊!你好!他就叫我跟他一起去辦公室,有一小段距離。
沿路他跟我說 那邊很冷喔!我說沒關係,去年有去上海出差過,零下三度都沒問題,整個太天真了。
到了辦公室之後他請我坐一會兒,等等去開車載我過去草津的飯店,總共要三小時左右。突然覺得大眾交通工具還比較舒適。

看起來算是一家正派經營的派遣公司,因此就不怎麼擔心。
大約11點出發,先走高速道路之後,到了群馬之後,再上山。整個只有休息一次而已就到群馬。
最後大約快要到的時候在7-11買個中餐及、飲料來吃一下。
最後大約在下午2 點多時順利抵達草津的飯店,因為若女將正在忙,所以就在門口等一下下,實在是因為等太久了,南雲san就說沒有什麼特別地事情話就請他交代若女將,可以請矢野さん先回去東京沒關係。

最後剩下我一個人在大廳等,後來因為下午有客人來,若女將先帶我到房間,跟我說半小時後再過來,隔壁的房小姐是台灣人等等可以先問他。
若女將實在是太忙了,我就在房間整理行李,聽到隔壁有人回來了,就跑去敲他的門問說有沒有空帶我看看環境。主動一點是比較好的吧!
帶我看了洗澡、洗衣、溫泉會館、認識一些人,不過實在是太多了,整個記不起來。
今天拿到制服了,明天第一次上工在下午四點,希望我可以快速上手呀!!!!

今天泡了溫泉,真是好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