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我才知道原來聖誕夜的慶祝方式是吃蛋糕呀!
應該是我太沒有常識了吧!
今天依舊是工作,早上工作完之後打算帶新來的日本妹去超市買東西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帶過來,因此我很好心地帶他過去
我們順便買了蛋糕準備請所有service的伙伴們吃蛋糕
好慶祝聖誕節。

其實在台灣也沒什在慶祝的,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地事情
就是跟著潮流去吃個大餐,去拍個照而已

下班後我跟日本妹把蛋糕分給大家請大家挑自己喜歡的來吃
只是一點小小的心意而已,辛苦大家聖誕夜的還要工作
大家也都很開心地吃完蛋糕了

今天白天突然知道原來我明天休假
因此問了一下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可以去走一走的
好心的黑岩先生推薦我去搭纜車
拿了這附近的地圖之後還幫我查了怎麼去呀!
幾點的車子呀!到了之後要花多少
希望明天會很開心地玩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