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年底忙季之前最後一個休假,因為不知道該到哪邊去就像黑岩先生救助
他推薦我說可以去搭覽車。因為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去滑雪,不會滑很危險吧!
早上搭乘第一班免費的接駁巴士,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我要去的車站,花了1,350元買了來回票就上去搭車
非常地特別,在房子裡面他搭上車之後出站前會加速。整個有來到六福村的雲霄飛車的感覺,突然想來一下雲霄飛車




大家滑雪的Pose都好酷喔!我也想有一點可以滑的這麼的酷



從覽車上面看剛剛出發的車站,覺得好有趣喔!












這是其他的滑雪道,仔細地看有人正在滑喔!
大約8分鐘之後就到達最上面的車站,這個雪道是初學者以外的雪道,感覺就是很厲害。
我在這邊的餐廳點了杯咖啡及甜點,一邊欣賞大家滑雪的姿態一邊欣賞雪景。














約末一小時後再搭乘回程覽車一路回到巴士站,這次我坐反方向可以看到不同的風景
即使時間短暫,依然覺得非常地的值得,這個雪景真的太棒了。



最後搭乘12點10分巴士回到飯店附近,休息一天非常地值得唷!!
接下工作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