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看標題應該不知道是那裡吧!

誰?誰?誰知道

告訴你,榕樺就是榕樺樓啦!東吳的女宿名稱啦!


進入正題~~~~~~~~~
話說幾星期之前突發奇想,想說到學宿去參觀參觀好了。
說巧還真巧~咱們的阿亮這學期住在學校女宿裡面,當然就約了一下,把日期訂在10/22

去之前阿亮還說要煮東西給我吃,本來還在擔心他的手藝,不過,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中午一到,我就打給阿亮,然後就到小7買個見面禮(沒有啦飲料啦!)
在走到榕樺樓的路上因為不知道是那棟,還向路人問了一下路
還好沒有花很多的時間就找到了。

一進去左邊就是交誼廳,就看到阿亮在看電視以及桌上的菜餚
說真的,阿亮還真的不錯耶!我錯看他了(I'm sorry!)

吃過精緻的湯麵可口的馬鈴薯泥之後,休息一下就去參觀廚房
廚房有點髒,不過很多人住也難免啦!
接著到房間去,不小心沒有注意到有人在房間,我們還很大聲的嚷嚷
被唸了一下,就大致看了一下就出來了。
不過,房間真的感覺得還不錯啦!

像我這種台北生長,台北唸書的孩子是沒有機會體會到住校的感覺啦
真的很想試試看喔!這樣子想會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