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這天是要從杭州到上海的日子。是12月16日的樣子。
    前一天杭州廠的會計為我們買了巴士從杭州到上海站,早上我們就CHECK OUT後走路到巴士站去搭車,一開始還找不到位子,後來還是詢問人之後才知道搭車位子在哪裡!搭上車後睡了2小時就順利到上海了,提著我一個月的行李真的好重呀!攔了輛的士就直接往神旺飯店去了,先行CHECK IN進了房間。
    上樓也才中午,我懷著80%的機率會過的心情打開電腦,連上網路(還是請WAITER教我,我太失禮了沒給小費,下次會記得)後,馬上連到交流協會,名單早已放上去了,緊張地打開找到自己的號碼後終於放下那懸著的心,想必未來應該會順利地成行。
    我看了所有號碼,其實只要申請書寫的沒有錯誤,基本上都會過,因為號碼幾乎都是連號啦!未來要申請地大家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