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決定在9月三日離職後,本就打在隔天或過幾天到日本交流協會去領證,領證需準備東西如下(因本人是親自領取,故僅放上親自領取的部分,其他部分請上日本交流協理網站查詢):

一、受理、領證憑單:就是當初申請時填的一張粉紅色的單字,上面有編號可以證明你申請成功。
二、申請人護照正本:重點是要跟當初申請是同一本唷。
三、簽證費用: 1,100元。
四、已加入保險的相關證明(正本及影本):我拿的是我的人壽保險合約,只要上面有提到生病、死亡時會有給付似乎就可以了。

    在9月4日這天到公司為了歸還電腦,順便帶了相關資料到交流協會去領取簽證。我拿著人壽保險合約,帶著不一定會拿到的心情過去。結果審查人員看了看以後就說OK可以領取了,就在我的護照上面貼上簽證,繳交手續費後就大功告成了,真是太順利了,如果在日本也有這麼順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