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我放的照片都是經過唉鳳拚圖過的照片呢??因為我發現唉鳳的圖不能上傳到無名,應該是我不會轉檔吧!只好拼一拼後傳到FB在來下載,多此一舉呀!不過還是沒有辦法的事。
    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博多南郵便局的總務課打電話過來詢問我何時可以面試的事情。話說今天早上起個大早8點初頭就醒來,用過早餐後也才9點初頭,一邊唸日文、一邊聽著音樂時突然手機響了起來,想說是誰打來找我,結果一看號碼不認識,先接了起來~~もしもし、、、,對方問了我是黃XX 嗎?我說是呀!他就說了他是南郵便局的,想問我面接的時間如何如何?我一開始超緊張的有些字聽不太懂,不過重點聽到"面接"這兩字,就問說平日都可以嗎?那我選29號早上11點面試沒有問題嗎?他答應我,說了面試地點在南郵便局。我最後問了一下需要帶履歷表嗎?他說不需要,我想應該是當初上網填資料時那一份就夠了。說完では、失礼します。後才把電話掛掉,真是超緊張的啦!不過,總是要有第一次呀!這次當做一個經驗吧!這星期要好好地準備面試的東西。
    下午上完課後跟徐約了要去看中州祭典。因為我肚子太餓了,他帶我到日本有名的一蘭拉麵去,這間我連聽都沒有聽。他介紹說這邊是一個格子一個格子像是圖書館的小格子一樣。我們在門口買了拉麵跟半熟蛋的餐券之後就近到吧檯去,還真的是一格一格地,坐好之後有單子可以選擇湯頭濃度、肉加不加、蔥加不加、麵條的軟硬程度,我基本上選了中間的一般就是他的原汁原味來試試看。不一會兒就送上來了,撥完蛋殼沾點鹽巴,配上一口濃淡適中的拉麵湯頭,真是太美味了這時要套用今日學的一句話ほっぺたが落ちそうなくらいおいしい(意指好吃到臉夾要掉下來了),細的麵條我也愛吃,他的辣味適中,不到極辣也辣得剛剛好。這間真的讓我想要一去再去,下次誰來找我玩我就帶他去吃唷!!!



吃完後一路找一下祭典在哪邊順便徐要去激安的殿堂,就是賣的東西都算是便宜地店,逛了一會兒之後在附近找到神社跟祭典的神轎,雖然不大但是很有氣勢。等到全員集合完畢後,就開始抬神轎,抬的人清一色都是女生,不知道是有什麼特殊意義??上面還會站上三~四位的女生,一邊喊著口號、一邊移動神轎,覺得他們的力氣好大呀!我們逛了一會兒看他們會在幾個預定好的點停下來換人抬轎,而且上面站的人也會換。看了1小時後就離開現場了,因為活動要到10點半,明天還有課就先閃人了。感謝徐SAN糾我去看,要不然我就應該會在房間看 YUTUB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