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校同學們還有老師一起去一家叫做ROUND 1的遊戲中心去打保齡球。
在學校下課時聽KIM說,日本保齡球很貴一局就要600多日元了
真的是跟台灣差距太大了
不過,反正是一星期才一次的週末
我已經預料到會大花錢了

下課後,先等やすさん下班過來學校
決定了一下行程後,暫訂先去吃晚餐
我點了一個迷你海鮮丼
真的很迷你,因為吃完沒有飽足感
最近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
還是味口大開,一整個吃不飽耶!真奇妙!




吃飽後就出發到ROUND 1
其實他沒有很遠,在天神站附近而已,我騎車過去也才5分鐘而已

我們選擇打6局2,230日元包含鞋子
這邊非常的有趣,拿鞋子是自己去櫃子拿你要的號碼
上面有個按妞,按一下就會掉出一雙鞋唷!
換好後就到樓上去了
每一個GAME都有一個人,他上面還會秀名字唷!超酷的啦!
還可以看到我的JERRI在上面唷!
今天因為要省錢,而且6局打下來一定很累,就跟AMY平分

AMY今天是第一次打球,所以狂洗溝
我一開始有洗個1次後來就漸入佳境
這一晚還打出一個全倒,兩個清完球(名字忘了)
我們後來有比賽,因為我們有新手,所以點數乘上兩倍
而且AMY在這一次也打幾次沒有洗溝的所以不小心就拿到第二名
得到一張現金券1,000元,還沒有用掉不知道怎麼用,兩人平分不好算

最厲害的莫過於やすさん,真的非常的厲害,最高還打到了340分左右,一連打了3個全倒唷!超強的。

來一張全體大合照吧



頒獎時刻啦!真是開心耶!


結束後我們走到附近的BAR去喝酒聊天
雖然天氣很冷,我們坐在戶外看著天空星星光害很小,所以非常清楚
約末半夜1點大家才各自回家,半夜騎著腳踏車真是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