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與Amy約好要去博多運河城的shapping mall走一走
反正我待在家裡也沒事就跟著他去逛逛啦
昨天玩太晚了,以致於今日興致缺缺,做什麼都沒勁

早上與Amy約在庮人町地鐵站,買了一日卷只要500元
然後先衝到中州去,因為她還沒吃早餐
索性就帶她去吃一蘭拉麵啦!!
上次照過啦!圖片我就略過了!要看圖的請詳
   這邊

吃完後我研究一下地圖,應該可以從商店街走到海港城
就一邊逛一邊聊天,路上經過櫛田神社就進去走一走,從後面進去還沒有發現
原來是上次博多祭點時就有來過的地方
今天看到好多慶祝[7 5 3]的小朋友穿著和服這種違和感真的太可愛了啦!
基於肖像權我就不拍給各位欣賞了





拍完照後順利地找到運河城,他五層樓的樣子,我們慢慢地逛
真的是花錢的天堂,好多東西都好想買,此時就要開始把我的理性面拿出來
現在是需要省錢的時候唷。

唉!自我進事務所之後還沒這麼省過,看來是這三年來太會花錢了。
這天一樓有個樂團在表演,雖然唱的大家情緒很HIGH,但是總是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啦!



結束了心靈像地獄般的折磨之後
我們轉戰到天神地下街
AMY想要找某牌巧克力
我就帶他到上次SAWA帶我去的那家店看看有沒有
剛好又在發試喝咖啡
我又拿了一杯來享用,天啊!我真是太愛咖啡了
應該是我太想睡了吧!

後來,也沒有找到,我們就到新光三越去走走
我終於在這邊找到我想要煮白菜滷的豆皮了
真是讓我感動的要落淚了
但是小小一盒就要價159日元唷!
既然被我看到就要買一盒呀!

這邊還有一堆的好吃商品試吃
就邊走邊逛邊吃,真是美食呀!
我覺得再逛下去荷包可能不太妙就跟AMY說,我們快離開這邊吧!
且天色漸晚,AMY晚上有約就不在外面吃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在家用了昨天剩下來的泡菜湯麵早早就入睡了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