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文章比較沒有勁
一來因為在煩惱找工作的事情,一來天氣變冷了。
愈來愈懶惰了,有點糟糕
今天在網路上投了兩個履歷
結果在星期一就回信拒絕了


完成之雜菜湯麵,最近愈來愈喜歡吃湯品
因為天氣變冷了
而且我也喜歡把一堆料放在一起加工的料理
舉例來說 下面這道、咖哩、白菜滷
大家說是不是~是不是呀




某天做完的高麗菜飯,這已經成為我的招牌菜了啦!



今天無聊去超市看到冰淇琳在打對折耶!
才64元而已我就買了,超好吃的啦!
我最愛在冬天吃冰淇淋了
不信問問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