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本還在考慮要等到明年一月再離開
算了一下,如果去滑雪場工作的話
有宿舍,且薪水跟在福岡差不多,而且一日還可以做到8小時
雖然累但是可以短期存到錢
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因此今天早上登錄了該派遣公司

下午下課後就回信給我
因為我所在的地方沒有辦法參加到說明會
所以請我填資料
用電話方式來討論
晚上把資料及需要的照片傳送出去了
明天我想應該就會來電了吧!

中午吃了三個小包子、一碗湯跟一小碟的高麗菜飯
來日本少數吃的這麼飽,真是太開心了
到學校後還有制別的甜甜圈可以吃
當然我不容錯過的拿了一個
還吃了兩個巧克力

太概是因為我方向決定了
太開心而且天氣冷
不小心失控啦!
明天要來好好節制一下

先來預告一下行程
本周末有料理教室
下星期有相撲比賽、還有和服喔!
期待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061z0614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